這星期放三天~~本來想說上星期要橋個三天來放~~
誰知~~還沒有橋就放三天了~~真的是冥冥之中注定要讓我放三天假來處理事情~~~

星期五....休假去丫淇家幫忙~~慢慢的發覺~~
這次有一點點的進步~~但還是寫得不怎麼清楚的說~~
忙完了~~~
大家都在下面看電視聊天~~~
說實在的~~大家都很開心~~
但只有我一個人的心情是緊張的~~
緊張什麼???
因為我的開光日剩一天而以~~當然會緊張丫~~
從小到大這是我的第一次~~呵呵呵~~
我的第一次~~就這樣的獻給了聖王公~~~

蠻期待的~~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innie0284 的頭像
    winnie0284

    奉忠福 尊聖王 虔敬心 心誠靈

    winnie02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