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重大日子即將來臨~~~
而今年的我 沒有辦法幫著他們
完成重大日子的事情
跟你們說聲辛苦了 也跟你們說聲抱歉
這也不是我自己願意的~~
我也不知道時間來得那麼的突然~~

自己的心情 很浮燥 很煩燥
不知道為什麼
煩的事情一直來
浮燥的事情一直出現~~

或許 這就是我人生必須遇到的事情
或許 這就是我人生必須走到的點

我也該勇敢的去面對這些事情
也希望可以從這些事情 這些點
學習到更多的東西

做錯一次 教訓一次
教訓一次 也就成長一次
遇到一次 學習一次
學習一次 也增自己的知識

未來的路 還不知道有多遠
未來的事 還不知道有多少要做

最重要的 就是把眼前的事情一件一件的成完
自己的心願 也慢慢的就會實現了~~
~~~~~~~~~~~END~~~~~~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innie0284 的頭像
    winnie0284

    奉忠福 尊聖王 虔敬心 心誠靈

    winnie02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