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放假了 在裡面等學長
因為要載他去公車~~

在等學長的這段時間~~
自己也忙了一些業務
業務忙完了 公文送完了

自己一個人坐在椅子上

不時的發呆
不時的腦袋空白

學長整理完行李也交接完值星的任務
載著他去坐公車
一路上 學長問我 我是怎麼了
怎麼看起來不開心~~

我就說沒有 而在這段路上
也是腦袋一片空白~~

不知不覺得 也到了公車站
學長下車也過去對面坐車

我也騎著我的噗噗回家~~
回到家裡
也不知道為什麼
之前回家都是開開心心的一張臉回家
連心情也是快快樂樂的

但 今天回家的我
為什麼無法把我的開心表現在臉上
為什麼無法把我的心情呈現給我的家人~~

一片空白 真的是一片空白

最近真的有很多事情
很氣的事情也有
很快樂的事情也有
很難過的事情也有
很想哭的事情也有


這些來得太擁擠
這些來得大龐大

我也不知道
是不是我無法去承受這些事情
是不是我無法去接受這些心情

很多的空白 很多的不知道

一切的一切 沒有人會想知道 更沒有人會想去理解

因為 .....
煩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innie0284 的頭像
    winnie0284

    奉忠福 尊聖王 虔敬心 心誠靈

    winnie02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