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###_winnie0284/20/1277441719.mp3_###}

感嘆~~~這兩個字~~
說實在的..我真的不懂~~也搞不清楚~~

有誰能瞭解我的心情~~

有誰能解解我的感受~~

有時候自己一個人常常在想~~

我..是我自己的我嗎~~

為何生活上~~~會那麼的困苦~~
為何感情上~~~會那麼的難走~~
為何舊情人~~~會那麼難忘~~

每次只要看到~~妳/我的事物~~
都會想起妳~~~

當初的妳/我~~~
為何是分開而不是繼續走下去~~~

是各別要冷靜而時間一久就淡忘了嗎~~

還是因為要分開而分開呢~~??

這陣子~~自己有時候很悶~~~
悶的是為何現在的我~~
卻不像以前的我~~

真的好想好想要回到學生時代~~`
跟妳在一起的日子~~~
四年多了~~~最後還是分開~~
至今~~
分了~~~五年多快六年了~~~
~~
不知道~~~~
有時候真的覺得

愛情是讓人嚮往的~~~
愛情也是可以讓人困苦難過的~~~

到底要怎麼做才可以找回之前的自我~~~

有點迷路了~~~~

~~~~~~~~~~~~~‵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innie0284 的頭像
    winnie0284

    奉忠福 尊聖王 虔敬心 心誠靈

    winnie02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