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終於圓滿的完成了安座儀式~~

我還記得星期五那一天晚上~~~
去朋友那裡要扶手轎~~
結果扶著扶著~~怎麼扶就是扶不動~~
後來換人了~~~
一換人扶的時候~~~有了動靜~~~
剛開始是廟裡的夫人下駕~~
後來要問的時候~~~就退駕了~~
過不久~~~又有動靜了~~
下來的時候~~~剛開始問沒看清楚~~
第二次問的時候~~
我的心臟突然停頓了下來~~
因為...是家裡的主公~廣澤尊王下駕來指示事情~~
原本那裡只是廟裡的神明下來而以~~
沒想到~~~原來祂是在等我去~~有事要交待我~~!
那天晚上整晚腦袋空空的~~~可能是緊張+開心吧!!

星期六早上就跟朋友借車去載我朋友~~
一起去西羅殿請主公回家安座~~
回到家差不多八點多快九點了~~~
就先東西弄一弄~~~弄完了就安座了~~~

下午的時候就跟朋友講~~~~晚上要來我家吃飯~~
回家時就趕快準備那些東西~~
晚上七點多時~~大家都差不多到了~~
我朋友他們到的時候~~就先進去拜拜
結果~~有人說團拜好像是交陪境在拜拜~~~呵呵呵~~
我也傻眼了~~
完了之後~~大家就到庭院用餐去了~~
後來陸陸續續的朋友們都來了~~~
只見大家一來就進客廰看主公~~
其實我心裡自己也很開心~~~

七點多到十點多~~都有人來~~
我也開了大戒~~喝了酒~~
可能是因為開心吧~~

還有人說我喝了酒就真的很像家裡的主公~~~
呵呵呵~~~


謝謝丫瑜、丫川、仁傑、丫淇、瑋仔+女友、聰敏、伯祥+大嫂....
一同來家裡熱鬧~~~~讓家裡的氣氛大增~~~




  

《藝德軒承製》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《可愛的福伯仔》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感謝各位的光彩
讓小弟這次可以圓滿完成我的心願~~
感謝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innie0284 的頭像
    winnie0284

    奉忠福 尊聖王 虔敬心 心誠靈

    winnie02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